20140421

2014 台灣之旅 - 清境日月潭台北 Day3 (上)

今早約9:00am起床,到露台看看樓下停車埸的小車停泊處。

日月潭的風景很美好,而空氣亦十分清新舒服,台灣南投真是好山好水好生活。



地下樓層是餐廳,我地和老姐一家相約一齊到達餐廳。早餐是每人點選一份餐食,有雞肉,有煙肉或素火腿早餐選擇,三種都味道不錯。吃一份簡單又滿意的早餐令心情大佳。




在酒店民宿大堂取了一份日月潭的地圖,細看一下,原來我地身處最上方的水社,因為駕車利用了GPS導航,反而令我跟本不知自己正確身處何方。




我地今日行程是去位於日月潭附近的九族文化村。台灣旅行計劃之前跟本不知道九族文化村有何好玩之處,有一次無意之中看到台灣當地人的遊覽blog介紹之後,我地才大胆的嘗試前往玩玩。(但願此blog亦可以幫忙分享九族文化村有趣和好玩之處)



由日月潭出發,我地大約駕車15分鐘就到達了,可能今天是星期一關係,進埸沒有太多人,我地進埸後全部遊樂玩意都不用排隊。

我地先去阿拉丁廣場 --- 一個專為小朋友而設的遊樂園區。我地玩齊了區內全部的設施,包括:跳跳蛙、太空山、侏羅紀探險、熱氣球、音樂馬車、海盜船、老爺車、皇家火車、轉轉火車頭等。




我當然地投入角色盡情去玩,我跟阿囝說道:「嘩!你睇,海盜船呀!The Pirate Ship!快D去玩啦!」

阿囝回答說:「呀!我係書本上(Oxford Reading Tree)見過呀。好呀,去呀!」

如此一來,我和阿囝一對,老姐跟表哥另一對,共玩了3 - 4次海盜船。我口中說好玩,但心內玩到想作嘔  T_T


玩完阿拉丁廣場後,我地出發前往另一遊樂區,我和愛人帶同表哥玩了馬雅探險和UFO自由落體,十分刺激好玩。



阿囝很失望不能參與過山車和UFO遊戲,我跟他說:「你暫時身高未到122cm所以玩不到,下次等你122cm,我一定再帶你去玩。食多點有營養食物自然快高長大。」




之後我地再前往加勒比海探險區乘坐滑浪飛船,我跟愛人和阿囝表哥四人都大表興奮。


我跟他們說:「唔怕既,這點兒小遊戲不會玩到很濕,玩完再算。」

玩完第一次後,我再跟他們說:「again! 再玩啦?反正都濕左,再去啦!」

結果我地四人一共玩了三次,大家盡濕而回,玩個夠。XD

從來計劃遊樂埸的行程都是這樣。早上時段盡情地玩,所有刺激的玩意都安排在午餐之前。下午時刻就可以放慢點輕鬆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