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1

2014 台灣之旅 - 清境日月潭台北 Day3 (下)

中午時間,我地來到了金壙山餐廳食午飯。這餐廳內部設計十分有趣,可以看到金壙山過山車中除經過,小朋友們看著都覺很興奮想玩。



金壙山餐廳的西餐食物味精不錯。午餐後,我帶阿囝和表哥玩玩金壙山過山車,而老姐和姐夫帶著小妹子輕鬆的休息。

過山車中途穿過餐廳時我地3人興奮地跟大伙兒打招呼hello~~~這個設計真是妙極。


老姐跟我和愛人說:「我地3個大人可以輪流跟佢地去玩,咁我地其餘就可以在餐廳休息,此著真爽!」


這個遊戲背後的設計理念真好,小朋友開心地玩,而大人們又可以休閒享受午餐和休息。



午餐和休息之後,我地再重回阿拉丁廣埸一遊。之後便前往歐洲花園影相和閒逛。

九族文化村的設施和遊樂區都很好玩,它適合親子旅遊和一家大小前來遊玩。


眼看天色開始轉陰,我地大約3:30pm便準備離開了。而我地還有另一個目的地要專登前去。

離開了九族文化村,我地駕車前往集集鎮。

由於香港已沒有這種高卡車玩意 (是環保?是太危險或是太嘈吵?還是香港已沒有足夠地方建?) ,我地專登駕車大半小時而前來玩玩。


小朋友可以自己享受駕駛,可控制左轉右轉,而大人只需用腳輕輕按油門調整車速,好玩而又安全。



    因為天色已漸減,我地玩完高卡車後沒有停留,便駕車回日月潭去了,而回日月潭的路上我地留意到一處景晚十分美麗,便停泊下來看看再影相。





回到日月潭的街上,昨晚已留意到此餐廳有很多人排隊等著。

昨晚我地在不知情況之下入內想問問:「請問有冇位?要等幾耐?」

職員只冷淡淡的回答:「沒有位了,亦不知幾時有位,因為有太多電話預訂了。」

所以我地今日專乘早點到來,再預訂了日月餐坊晚餐。





果然如此,出外旅遊吃和玩跟著人群是錯不了的,它的食物和味道都很好 (google 一下日月餐坊發現原來很多人都大讚此店)。


我地再品嚐當地出產甜美生果,鳳梨,真是又甜又好味。


晚飯後,我地到街上走走,在水社碼頭的店舖買了明天的預售船票, (正價$300一位,預購票只TW$100一位),我地當晚購票了7位,明天早上便到日月潭遊湖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