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9

2014 台灣之旅 - 清境日月潭台北 Day1 (下)

是自己的杞人憂天,其實清境上山的道路十分平坦和廣闊,難怪近年那麼多香港人前往清境農埸遊玩,亦個個讚口不絻。

我地由埔里鎮出發,GPS上顯示所需時間為15分鐘,其實是錯誤的,因為它只計算點與點之間距離,並未有計算上山左彎右轉的高度距離感。





我地以龜速大約30至60分鐘到達山上。台灣四月份的天氣十分好,而一路上的風景亦很美麗。未到雨季亦沒有颱風,趁著復活節的假期到台灣旅遊是很好的選擇。








因為復活節假期訂房好滿,預訂不到港人大熱的香格里拉空中花園,而我地透過 [酒店慳錢大法] 預訂了愛力家生活村一間4人房和一間2人房 (原來就在香格里拉空中花園隔離),此酒店民宿放眼風景十分美麗。











我地入住的2人
有一個大大的浴池,今晚可以盡情的玩個夠。清境位處海拔2千多米的高山上,4月時份戶外大約18-20度氣候宜人 : )

房間休息一會,之後出發到清境農場遊客中心 (位處小瑞士花園) 閒逛和拍照,而晚餐就在紙箱王用膳,此餐廳內裡全部以紙制作,環境一流而食物和價格就... T_T












每人order自己一份餐食,fusion菜式而小孩就叫兒童餐。


晚飯後,我地買票入小瑞士花園閒逛和欣賞夜間燈光水舞秀,職員說如晚間買票入園,我地第二日早上還可以憑票入埸多一次,我地飽餐一頓於花園散散步再聊聊天,一樂也。

今日行程和時間實在太豐富,由4:30am起床直至9:30pm 長達17小時的台灣之旅第一天,雖然攰但很好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