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Day6 美國夢想之旅

4月10日


4月份的拉斯維加斯不算太熱, 早午晚氣溫亦十分宜人. 今早我們不用太早起床, 早上會留在Stratosphere Tower遊玩.
早餐過後, 10am 我倆購票排隊登上108樓高的觀光塔 

(介紹: the iconic Stratosphere Tower is the tallest freestanding observation tower in the United States and one of the most exciting attractions among Las Vegas Strip hotels. 

再介紹: Our Vegas hotel tower is not only record-setting because of its height. It also houses the world’s highest thrill rides and the tallest controlled free fall in the world)


來北美旅行, 這是我其中一個最為夢想到達的景點, 我倆將會體驗世界之最, 由109樓高處玩跳樓機.

 到達108樓的室內觀景台, 可以360度環顧賭城面貌.
 這個方向的景觀全是矮小的平房, 應該是民居一帶.
 同香港風景截然不同, 拉斯維加斯四周都沒有高山, 四野平原, 故看風景十分寫意.
 這個向南方向正望著The Strip大街, 四周不少新型建築物林立.
我想, 幾年後賭城又會是另一番景象, The Strip有不少地帶還正在建設中.
放眼遠處可以看到高山, 向上看是藍天與白雲, 下望是矮小的樓房. 太壯觀了.
之後我倆走去109樓室外, 再四周欣賞一次壯麗景色.



之後我倆去玩這個瘋狂玩意 --- Insanity the Ride, 不用我再介紹, 請看以下影片 >> 






看的時候是十級恐怖, 而親身玩的時候約九級恐怖吧!



下一個我倆去玩Big Shot, 在109樓之上跳樓, 應為十級恐怖.

(介紹: Strap into the Big Shot and prepare to be shot 160 feet in the air at 45 miles per hour as you overlook the majestic Las Vegas Valley. In a matter of seconds, the Big Shot thrill ride catapults 16 riders from the 921-foot high platform up the Tower's mast to a height of 1,081 feet and down again.)

我倆總共購票玩了兩次, 應該玩了大約廿級恐怖和刺激  ^^




我們大約12:00am離開, 而遊人亦開始要分階段排長龍登上觀景台 (建議10:00am 前去)



之後我們駕車前往附近的Las Vegas Premium Outlet購買shopping.




愛人最愛的日間活動, 無論如何我都得找些outlet給她去逛一逛. 她也熱衷在旅遊時助長當地經濟, 不管最後戰利品是不是有使用, 最重要是購買的過程. 


我們在Outlet內午餐, 之後再shopping, 我買到USD$19.99的Levis 牛仔褲 和USD$14.99 的Quiksilver, 而愛人血拼了xxx, yyy, zzz....... -____-!!







我們花了一整個下午購物, 晚上我們駕車到達賭城的舊城區 Fremont Street. 此乃每一位遊客必到之處, 因為她是賭城的發源地.


中間為行人步行區, 兩旁為五光十色的賭場和購物商店. 外國的賭埸十分特別, 好似一間
Bossini中門大開營業中.
Fremont Street 舊城區最為人熟識是每晚會有 天幕表演,免費供遊人抬頭欣賞.
愛人叮囑我一定要代她在這里記錄下, 她對是晚看到的Fremont 的天幕表演. 她說是印象非常深刻和振撼, 很壯觀!



是夜我們在Fremont舊城區buffet晚餐(USD$10一位), 賭城熣燦夜景不遜香港, 我也非常興奮流連在這繁華夜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