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Day4 美國夢想之旅


4月8日


jet lag已經習慣了, 今早7am起床, 到Motel堂食簡單早餐



早餐過後, 駕車前往LA重要旅遊勝地 Santa Monica, 右圖為駕車中...
車程約半小時, 到達了一望無際的大西洋海岸, 將車輛停泊在沙灘邊的戶外停車埸上.
我地沿著沙灘邊走, 走去Santa Monica 碼頭, 遠遠已經看到了碼頭上的建築物.
因為4月天氣還比較凍 (朝早約 10度), 我想如果夏天到來, Santa Monica沙灘應該十分熱鬧.
沙灘佔地好廣闊, 遠處海上見到有人玩滑浪, 很刺激.
我地步行半小時走到碼頭上, 遠看大西洋無限風光景色.







我跟愛人說: 「我要一嘗Santa Monica既風土人情.」


愛人道: 「好的, 我幫你拍下 @@!」



走到碼頭的最盡處, 望回沙灘上的人同事. 
從碼頭上展示的舊照, 可以看到昔日的Santa Monica的歷史建設


Santa Monica Pier 是1909年建造, 當年建造長長的走廊,目的是為排出污水到大海洋.
Santa Monica海灘曾經舉辦過熱鬧的派對和滑浪比賽. 


今日的Santa Monica已經成為了加洲一個重要地理上的旅遊景點 (National Icon)



之後我們架車前往比華利山一帶(The Beverly Hills)


來到比華利山名店街 (The Bever. 愛人對這條街又愛又恨, 攝於名店那份貴氣, 我和愛人的身勢只可以在店外觀賞, 拍照留念曾到此一遊. 
比華利山一帶是LA富豪區, 這一帶周圍都是美輪美奐的建築物和住宅.
我們專登駕車周圍遊覽住宅區, 去感覺一下富豪生活.
Dream house, 需要拍下釘在墻上鞭策大家努力!^^


之後我們沿地圖的位置, 駕車前到Farmers Market, 原來此處比旅遊天書所記載的更為寛大.






我們在Farmers Market內尋找午餐








原來現今美國, 好多食物已經受到亞洲美食所影響,cross-over,我點選了一份韓式飯餐, 味道一流.







我地大約下午3:00pm離開Farmers Market, 之後駕車

前往LA郊區, 去探望愛人的舊朋友家.



在美國加油站是自助式, 先到便利店內說出自己停車位置號碼, 再道出需要加油份量(幾多錢), 對當地人來說平常不過, 而我們只好向身邊的當地人請教, 教教我倆入汽油事項. 






在美國定居的好友帶我們品嘗美味的越南菜, 澳洲和美國都嘗到移居當地的越南美食, 伴和著美食, 和好朋友暢談一翻, 實是賞心樂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