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Day11 美國夢想之旅

4月14日 


今早起來,我們才細看一下我們入住的Motel面貌,這間Motel可能接近LAX機埸, 價錢亦不是很平宜 ( USD$75)
,




我們來美國旅行,總共入住了三間不同牌子的汽車旅館, 分別是 Best Western / Super 8 / Travelodge ,各有不同特色,三家不相伯仲。
同樣地, 我們揀選入住2樓,1樓還是留給本地人入住吧。(因為美國好多身材肥胖人士,他們行動不是太方便。)


今天沒有安排任何行程,晚上會再相約愛人舊朋友,會到她家探訪。

早上,我倆拿起地圖相討應去那裡:如2小時車程的聖地牙哥? 1小時車程前往加州Disneyland? 或半小時到達的海岸 Long Beach?




結果,我們選擇了後者,前者怕車程太遠,選中間我們已玩過2個主題樂園的玩意,最後我方們想清閒地遊玩一下LA的風景面貌。



我們駕車來到了 Long Beach,到達海岸邊停泊著的Queen Mary。 

我們停泊好車輛, 之後寫意的慢步四周。











經過昨天一整天的大雨,今天天空滿雲。 如下午再天色不好,真怕會再下一埸大雨。 


我倆在長灘慢步。 


之後我們駕車周圍找地方午餐。 來到了一個shopping mall之下。 
Lunch buffet 在 Todai restaurant, 很熟悉的一間店子,在香港曾經有分店。
午餐後,我們駕車漫無目的的周圍去。 
我倆完全不看地圖,已不清楚是什麼地方。 
原來,我們又回到了Farmers Market。 






之後我建議前往China Town看看。 
有一點兒中文字出現在路兩邊。 
HSBC 很親切耶 ~ 


不知不覺間,一看天空, 原來已經又藍天與白雲。美國西岸的天氣,我愛死妳。 
4:30pm 我們駕車到了LA的郊區, 再一次去探訪愛人的舊朋友。 




這是她家的門前,美國的天空很美,而房屋亦很讚。 
晩飯後,我們和舊朋友道別,我們在黑漆漆的夜裡趕回酒店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