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Day8 美國夢想之旅

4月11日

清晨4:30am 我們一早起床, 旅館所有人還未起床時,我倆已經摸黑起程出發到大峽谷國家公園. 
可能因為時間太早沒有職員看守閘口, 我倆不用購票已經駕車直進國家公園了 (昨天情況一樣, 我們駛車進園時已經過了5點, 職員下班了?)


清晨時份, 天氣十分寒冷, 我倆忍受著寒氣, 停泊好車輛後, 我倆帶備手電筒走到其中一個觀景台等著...


大約5:35am,天邊出現一線光芒.



未天光前黑漆漆的周圍原來是這樣子.


有幾位同行者跟我倆一起 迎接新的一天, 大家都忍受著寒冷.


這三位外國年青人更壯健, 好像不怕風不怕冷, 只怕看不到日出. (要走到最前)
日出的一刻, 好溫暖


陽光照射在大峽谷上, 視野之內, 萬物變成了金黃色的.
日出後, 我們再駕車回停車埸泊車, 之後坐穿越小車前往其他觀景台再看.










9:00am 我們乘穿越小車回程, 剛好我們趕在人潮到來前,我們離開了.
回到停車埸取車準備離開大峽谷國家公園. 我想應該後會有期. 如下一次有機會再來, 我會計劃再深度探索玩樂一次 ^^
我們駕車回到Tusayan旅館, 一看周圍停泊著的汽車, 每架車子上都有一層薄薄的雪花. 





(可想之知, 我倆是忍受著寒冷等看大峽谷之日出)


10:00am 我們checkout了, 之後駕車回程去賭城. 

因為我倆一早起床, 故我倆採取每人駕駛一小時,而另一人可以小睡一刻.





今早我們沒有吃早餐, 我們在加油站上快快買一點小食而己. 


高速行駛中, 希望今日回程不會想昨天那麼塞車.
再高速行駛中, 時速達 65里.
看到有新建築物建設中, 我想幾年後, 行車一定會快一點可以到達大峽谷.


好快我們已重回Hoover Dam 而前來的車輛依然是大塞車, 不過我倆是回程, 所以不受影響, 我倆心情十分輕鬆愉快 :D
Hoover Dam 只用了4年時間建成, 好利害!!
紀念一班勞苦工人建設胡佛水壩.
何為高速行駛中? 我們的車輛車頭版上, 細看,原來撞死了很多昆蟲  XD
2:30pm我們已順利重回拉斯維加斯賭城, 今晚我們入住New York New York酒店.

愛人問我: 「為什麼要點選這一間酒店呢?」



我回答 : 「因為NY!! 有生之年, 我們一起去夢想之旅下半部份 --- 美國紐約吧!!」
我們今早只吃了簡單的麵包而沒有進食午餐 , 因為我們想等到5:30pm可以直接去吃buffet晩餐。


入住了舒適的酒店,我們小睡了半小時。

下午4:00pm 我們再出發到New York New York 酒店閒逛。
在NYNY對面是M﹠M專門店。
NYNY酒店樓頂上有過山車小玩意,而我們入住酒店送我們兩張ride門票,明早等排隊人客不多時才玩。






之後我們去到M﹠M 和 可樂專門店參觀。


閒逛一會後, 在The Strip大街再逛,來到了Bellagio豪華式酒店。酒店前最出名的音樂水噴泉,我們今晚晚飯後再前來觀看。




又重回巴黎,日間看她依然美麗。
我跟愛人說:『不用到法國旅行啦,此處更勝大巴黎,至少我倆看得明白英語』


5:30pm 我們步行到 Ballys 在此酒店餐廳吃晚餐。
Ballys酒店有區內地鐵可以去The Strip以外地方,不過我們沒有坐乘。


晚飯後,我們走到Bellagio門前觀賞音樂噴泉,很精采。


賭城是一個不夜天,越夜街上越見行人。
看完音樂融和水之演出,之後,我們走到The Mirage觀看火山表演。


今天很是完滿,由今早寒冷清晨走到熱氣迫人下午,晩間由看音樂噴泉再看火舌,美好的一天在此完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