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2

Day2 - 2014 新加坡之旅 (上)

今早起床發覺阿囝已經偷偷吃了一包專乘帶來的熊仔餅,我地還帶了一盒曲奇餅前來,準備明天前往馬來西亞新山零食之用。



梳洗過後,我地出發食早晨,相為酒店正門。

Swissotel Merchant Court 位置很好,旁邊是新加坡河,而門口對面係Central Shopping Mall,而後門位置是MRT地鐵站入口,四通八達。

經過Central Mall看到亞坤多士,不過沒有入內進食。




我地沿大馬路走向牛車水方向,之後來到了一間開放式熟食茶檔,有齊中式面食,包點,奶茶咖啡等。




我們在新加坡吃喝,坐在馬路旁看著人和車,雖然地方簡陋亦不是舒適,但樂在其中,最重要感覺是安全的。

跟大家說:「今早不用食太飽,今天天氣很好,一陣回酒店再去水呀~」

阿囝當然大喜,他昨天看到游泳池已經嚷著要去游水。


預計酒店之前已預定了,此酒店游泳池有滑水梯,我跟阿囝可以盡情地玩個夠。

我跟阿囝說:「玩Superman呀!直插鬥多水花!」

他回 (普通話):「好呀,看我的利害!」

新加坡的天氣很好,陽光普照,我地在游泳池玩了個多小時。

游泳池景觀向外看,可以看到Singapore River。


老爸老媽去了焗桑拿,我前去看看,原來此酒店有健身設施和洗衣乾衣機。


我們回房間洗澡和更衣後,出發到隔離的Central Mall食午飯,到了商埸Basement的Food Court進食。

註:新加坡好多商埸的天台樓層或地底層都是Food Court,平靚正食物之選。


午餐後,愛人阿囝和老爸老媽四處閒逛影相,之後回酒店等我,而我則四周尋找便利店。

昨晚我跟老媽已經在牛車水一帶看著,留意便利店有否電話卡出售,總算順利的在Central正門便利店找到 $8 的電話卡 (其他大型的店舖一般出售 貴價 Singtel $15的電話卡) ,但原來要出示護照登記才可以出卡購買,我只好無奈的走回酒店再前往 T_T 

一共買了2張sim card ,方便聯絡包車司機(後天約包車司機前往新山),二來今日下午老爸老媽不會跟我們一起前往動物園,大家可以電話聯絡。

跟阿囝說:「下午我地將會出發去Singapore Zoo呀」

他回:「有甚麼好玩呀? 只係睇動物好悶呀。」

我答:「新加坡的動物園很有名的,香港無動物園呀,很難得要去睇睇呀,你見過長頸鹿,見過斑馬未?」

阿囝回應說:「我書本上見過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