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7

後記 2014 新加坡之旅 - 新加坡機埸T1的員工餐廳

新加坡機埸Terminal1的員工餐廳

 (#新加坡機埸員工餐廳 #新加坡機埸Staff Canteen #新加坡機埸Canteen)

一個神秘的地方,在購買完班蘭蛋糕之後,走到附近的一條神秘通道。即PIZZA HUT旁的通道。


我們一行五人,老媽很是懷疑地問:「究竟係咪呢度架?不如算啦,無人會進出呢裡呀!」

我回:「反正我們還有充足時間,當一起去冒險一下嘛。」



我們只見到有清潔工人和某幾位機埸職員進出這條神秘的通道,經驗告訴我,錯不了的,嘿嘿。

這條神秘的通道的盡頭,設置了好多部升降機(4-6部),我心想:「那麼清靜的一條通道竟設置了多部升降機,足夠20-30人乘搭,可疑呀!



進入升降機後,B1寫著 "Staff Canteen" 我想找對了!

馬上按下B1樓層,大門一大開,一個好大的食堂呀!我們來到了一個旅客鮮為人知的地方 ----- 職員餐廳!

阿囝亦大叫著:「好野,我們來到了,刺激呀!」

[從前] [想當年]

記得以前,曾經在啟德機埸的民航處做暑期工,那個時候的我,所有的人和事都是新奇的,我走遍全個啟德機埸每一個角落 (包括機埸內的禁區,而機埸內提供給職員的設施有好多,包括銀行,小店舖和職員的餐廳和酒家等。

「請問員工餐廳在那裡呀?可否帶我去呀?」

那個時候很多旅客都會走來詢問我這個問題,而我的答案是:

1.「員工餐廳在這個方向,這裡這裡呀!」

2.「就在這邊,我帶你去吧!」

3.「對不起呀,職餐廳只開放給員呀!」

4.「Sorry!我不知道。」

那時候的我(血氣方剛),我會因旅客的不同禮貌情況而選擇性以上答案。「您無禮的詢問,嘿嘿,我不會作出可敬的答覆。」(以上,多數是大陸旅客)

客氣而有禮貌的遊客,我是很願意作出指引和帶路。

[後記] 

餐廳的食物算不上好味,但勝在價錢很平,而帶一點冒險式樂趣,很是刺激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