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1

Day1 - 2014 新加坡之旅 (下)

 酒店房間休息一會後,我地一起出發先到樓下的克拉碼頭河邊看看。

河邊2旁都是怡人的餐館和酒吧,晚上應該更加熱鬧。





之後我地走到大路上,步行一條直路前往牛車水去。

路經一個大商埸名為唐城坊 (ChinaTownPoint) 即十分有名的天宇旅行社就在裡面。


因為時間還早,計劃晚一點才回到此商埸逛逛和到天宇
旅行社購票。


大約6:00pm到達牛車水,我地再步行約10分鐘走去Maxwell Road 晚飯。




天氣太熱,我地來到Maxwell Food Centre 時已經又熱又攰。

(麥斯威爾熟食中心)鄰近新加坡著名牛車水,亦是當地「五大最佳熟食中心」之一。)




天天鷄飯沒有開門,我地只好選食阿仔。





$4一碟鷄飯,價錢算是很抵食,味道亦不錯。但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我地5人今天才到步,未習慣當地氣候和天氣,而熟食中心沒有冷氣,大家都怨聲載道。 :S

我安撫大家說:「新加坡飲食最聞名就是這種熟食中心,我地體會一下新加坡文化,看的和食的跟香港不一樣嘛。」

向來怕熱的愛人:「冬天來這裡就OK,夏天實在太熱啦,怕怕。」

老媽回:「新加坡無冬天呀,即係唔使再黎,哈哈。」

晚飯後,愛人先帶同老爸和阿囝坐的士回酒店(阿囝吵鬧著太攰太熱,吃不消),而我跟老媽子就步行牛車水四周逛街。







之後我地回到了唐城坊商埸,直上3樓的天宇旅行社預先購買入埸票。



購買了Combo 3 (Universal Studio + Singapore Zoo 套票) + Malaysia Legoland + Singapore River Cruise,共4百多元。





之後我跟老媽步行回酒店,再會合休息的三位老中小。




晚上9:00我地再由酒店出發落街走到克拉碼頭熱鬧區。





在天宇旅行社購票的遊覽河船票,我地安坐船上欣賞河邊兩岸景色。

當船開駛到金沙時,時間正好,可以看到金沙廣埸激光表演。

我跟大家說:「我地第6晚回到新加坡時,不如到現埸觀賞一下?」

老爸老媽說:「好呀!」





遊河完後,我地一起回到酒店休息,愛人先跟阿囝睡覺去,而我就帶老爸和老媽前往金沙賭埸。
3個人直接坐的士前去,要帶護照和身穿整齊長褲才可以登記進入,新加坡金沙賭埸感覺是很安全和不閒雜,舒服好玩。
金沙賭場面積好大亦好華麗,曾經去過澳洲、美國加州、拉斯維加斯等賭埸,新加坡的賭埸是我眼中最金碧輝煌的娛樂場。

晚上11:00pm正是最熱鬧的時間,整個賭埸都很多人,遠處觀看這樣子的人群很有趣。
12:30am離開再排隊坐的士 (我輸掉了$200 T_T),賭埸門外大排長龍,OMG。
新加坡最不順眼就是坐的士要收額外附加費,半夜之後,的士收費要附加50% meter fare,很短的路程的士費$8 (即打咪表$5,附加費$2.5)太不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