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8

Day 3 (下) - 澳洲東海岸之旅 (自駕遊 - 悉尼去黃金海岸)

8:00am 早餐過後,我跟愛人和姐夫三人就一起前往租車公司去,而老姐就留在酒店家中照顧著小朋友(其實不用照顧吧)。

今天的天氣很好,將會是美好的一天。我們穿過公園再沿著William Street一直向前走就是了。





因為一早到達,我們是第一個到店的客人,不用排隊呀。



這間租車店舖佔地很大,我估它繁忙時間時需要排隊等待很久呀。

我於出發前先於Rentalcars.com預訂了車輛,幸運地它即埸upgrade了我們的車子。




我於網上預訂了Toyota Corolla ,而姐夫就訂了Toyota Camry,而它upgrade了我們為Toyota Rav (SUV系列!) 

我們都沒有買Rentalcars的保險服務。而到達了Hertz現埸時才直接幫襯租車公司購買全保保險,這樣子駕駛才安心呀。

登記手續後(約20分鐘),我們就到租車公司附近的Wilson室內停車埸去取車。之後就駕車回到酒店樓下去checkout 。

離開酒店後,我們就計劃駕車1.5小時前往景點去騎馬。Glenworth Valley NSW 2250, Australia

老姐說:「我們不如先找一地點午餐啦!」

於是我們就用GPS去找到一個餐廳用膳。

我們點選了三文治、意大利粉和漢堡。


我跟愛人說:「你看,出外用餐都只是吃麵包,還不如自己親手煮的更美味。」

愛人回道:「澳洲旅遊,我一心只想吃海鮮呀!」

我們於餐廳內輕鬆吃著,用了個多小時(因為廚子煮菜太慢了)

下餐之後,我們下午3點多才到達Glenworth Valley,很可惜的是現埸的職員說最遲的參加/遊玩時間為3pm,因為他們4pm之後不再接待遊客。

我們都感到很是可惜和無奈,因為外國的生活時間不似香港的多恣多采,只是我們習慣了香港式的夜生活。


我們只好在山谷內閒逛著,並順便看看馬兒和拍拍照。

老姐跟小朋友說:「不要緊啦,我們之後去到黃金海岸應該還有機會去騎馬的,放心吧!」

今天的安排和計劃不是太週到,而我對自己亦有一點懊惱。

之後我們就駕車前往入住的地方去。我們會入住位於Central Coast的Pullman Magenta Shores Resort 


沿途我們看到了Cole超級市場就順便停下並購買了是晚的食物和用品。

我跟愛人2005年時曾去過澳洲,知道超市的時間很早就關門去,所以我特別關心營業時間 7:00am - 9:00pm 都算是很好了。

我襄著要吃澳洲的牛排,我跟愛人說:「價錢不是太貴呀,十幾蚊澳元呀。」




我們到達酒店時已經差不多6pm了,天色亦已經黑起來。今天是我第一天駕駛,感覺有點緊張。


此Resort佔地很大環境很美觀。

是夜,我們在家中煮食並渡過了開心的一天。

忘記了拍照,已記不起我們吃了甚麼!?

此Resort室內很大,樓高兩層,地下為客廳和飯廳,而樓上為三間睡房。阿囝今晚就跟表哥一間房去。

今天我一早5:30am就起床先去跑步,之後再駕車整天,身心都已經很累了,未到10時我就先行去睡。出外自駕遊就是這樣子,要有早睡早起的習慣,才有充足的精神去玩。

預告,明天將會是充實的一天,我們將會去期待已久的Port Steph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