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3

Day 1 - 名古屋之旅2015 (名古屋 > 富山 > 立山黑部)

6月13日

今天是星期六,不用趕著返工的人潮,我們乘坐機埸巴士前往機埸,不怕路上塞車 (我們乘坐1pm飛機),心情鬆。

因為阿囝未曾去過日本,看到他心情很是興奮,而他亦負責起運送行李車的任務,了不起。

我地順利到達機埸的Terminal 2,很快的辦理好checkin手續,之後就直接進入海關和去吃午餐。

午餐時,我跟阿囝說:「日本人很有禮貌的,今次我地去日本旅遊你可以順便留意和觀察一番呀,而當地四周亦很乾淨,我們好應該好好學習呀。」

他回答:「好的,我可以負責看日本的地鐵地圖,由我去做MTR Manager呀。」

 
大約當地時間5:30pm,我們順利到達名古屋機埸,很新穎和很方便的國際機埸,我們簡單的問一下Information Counter如何乘坐火車前往名古屋駅,很容易就買到了名鐵線車票了。


票價870yen (另外於火車車箱上我們要再補130yen的車票錢,我們都不太明白為何要加錢,是因為指定坐位還是車箱First Class呢?),大約30分鐘就可由機埸直達名古屋駅了,很準時亦很方便,而今晚是預訂了位於名古屋駅附近的酒店入住,方便明天一早到隔離的Toyota Rent a Car取車。



現在的日本已經跟以前不同,很多地方和乘車地點都有英文和漢字指示,不怕看不明白,比從前進步了很多。

我跟阿囝說:「Kanayama即是金山,我們最後的一天將會前來這裡呀。」

阿囝回答:「又金山,又富山,又立山,很難記呀。」


預訂了Daiwa Roynet Hotel Nagoya,她就在名古屋駅的西出口,而轉彎就是Toyota出租車店,酒店的街道上放眼就是Big Camera和千里馬藥房,位置真不錯。

我們到達了名古屋駅之後,推著行李就走去西出口方向,很容易就找對了方向,並順利的到達酒店。








到達酒店已經差不多7pm了,之後我們走到街上,去了魚民居酒屋吃晚飯,$4xxx yen的一道晚餐,感覺不貴,味道亦不錯。

晚飯後,我們到千里馬藥房看看,趁著她9pm前關門買了一點東西,而我亦在樓下一層購買了一支大號飲用水方便明天駕車飲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