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2

Prep - 名古屋之旅2015 (名古屋 > 富山 > 立山黑部)

6月12日 

這次名古屋之旅有著雙重的意義。其一是慶祝愛人的生日旅遊,而其二是答應了阿囝學期考試後盡情的去玩。


5月中時(距離考慮還有一個月),我對阿囝說:「你努力以赴,盡最大努力去溫習,應付學期年終考試,那考試之後我地就可努力地去玩耍。」

阿囝回答:「好,我要三個願望呀。一我要去旅行,二我要今年書展時買7本書,三我要一份大禮物呀。」



其實我和愛人早早已計劃了今次6月之旅,但一直沒有說出,希望阿囝可以為自己定下目標,努力溫習,努力去玩。(Work Hard, Play Hard)

今次行程的安排很惱人,原本是計劃前往韓國的首爾,但因為最近的MERS太可怕了,那只好去到最後關頭(最尾的2星期)臨時改地點改行程,始終帶著小朋友的旅行,顧累很多,安全是最大考慮點。

考慮了很多地方,開心大發現6月時份前往日本的中北部原來還可以看到落雪景象,我和愛人即時興致勃勃地尋找了好幾個晚上,結果發現了立山黑部這個近年熱門地點, 馬上訂酒店,訂租車, 計劃前行路線等。

立山和黑部其實是2個不同的地點,今次我們行程是先到富山市休息一晚,下一天清晨再前往立山駅出發上山,而到達室堂山頂之後,我們會再向前下山至黑部湖。有一些人會選擇由黑部方向上山,故讀法上可以稱為「黑部立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