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08

賭場絶無必勝 - 百家樂進與退

 百家樂進與退:


如果你賭齡不長,就請戒掉它,因為任何賭博長遠都是負收益. 


我自小就跟著父母出入賭場亦見過不少賭具牌局,基本上所有市埸上賭博玩意我都見識過亦玩過  . 例如: 賭波、賭馬賭股賭IPO賭期賭期指. 麻、鋤大弟、十三張、甚至內地打拖拉機. 



而賭埸賭局, 我亦玩過不少當中有輸有贏如賭大細、Craps、廿一點、Poker、輪盤、百家樂等等. (除左天九牌局之外, 我認為差不多見過不少賭法,因為此賭法太重殺氣,太傷身體)


正因自小已識所以我向來賭癮不深,因為長賭必輸大道理,但我依然樂在其中,因為賭局過程實在太令人興奮和刺激感,只要懂得玩法和心得,限住自己賭注和本錢,其實係好好玩的. 


而當中究竟有多少人認真思考百家樂問題,在這有點心得告訴大家


1) 好多人偏向玩負追(即輸左要追數),個人絕不建議長期玩負追纜,當去到第六式第七式時心理壓力相當大. 亦會失眠缺睡 (身體承受不了)


2) 絕不可相信長莊和長閒 

(個人打法: 如確信6連或9連長莊, 應該以每路打過兩至三關為限, 由第6局起要限制注碼, 或用平均下注過兩關為計算以贏取最大, 買到爆路為止. 但每下一局都要有心理準備為輸.)


3) 不可經常坳路


4) 贏夠數馬上離開,多一舖都不要賭


5) 下風時要懂得停或買少啲,千萬別上頭


6) 每下一注要專心,少和其他人交流


7) 最後是要敢認輸自己覺得下鋪必勝但都要連輸2-3注就要即走離枱. Refresh一下或休息一下. 


8) 要學識抽離自我,即係自己同自己講野,永遠提住自己要點做.


後記:


最近閱讀了網上大作 <賭城不是天堂> 更加要自我清醒一點. 


賭埸從來都不是友好的, 它永遠是賭徒敵人, 要好清楚零和遊行和對立關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