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5

一通講座

#一通講座  #一通期權 #一通期權講座 #一通課程 #認識期權及基本操作 #認識期權及基本操作入門篇

2月15日 6:45pm - 7:45pm 


因為最近自我學習一通的期權操作應用,開始對期權買賣多了一點認識。

於是我就於2月份於一通網內報名參加了一通的課堂教室,它名為 [認識期權及基本操作 - 入門篇]。我相信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我還約了兩位朋友一起報名和出席,課程於星期三晚舉行,完成一天的上班之後再去上堂,很充實的感覺。


一通的課程是在旺角的信和中心19樓,地點算是很方便。

當晚我和兩位朋友準時出席,原來很多同道中人都一起參加這個課程,全院滿座呀。

講者很快就進入話題,而大家都全神貫注地聆聽。

因為期權的內容和理論是很深奧的,因為我已有初步的概念和實際運用,我還是理解得明白。但其他的新手和初學者就越聽越迷茫了。















1小時的時間過得很快,當中的我們只能有少許時間發問了幾個問題。

我舉手發問了一個問題:「請問如果我Short Call到期日到價而自動行使,但我一通戶口內沒有足夠的現金去Call貨,一通系統會如何?」

講者回答:「那就會自動取消呀!即你行使不到買入指令,要注意呀!」

後記:

一通的一小時基礎期權課程是不足夠的,不會學到太多,我認為要學期權至少要三小時 (難怪市面上的教學課程要幾百元)。但因為只需要$20就可以參加課堂其實是不能夠要求更多了。我相信一通課程的用意是想令更多客戶參與買賣,所以以低價錢為招待大家上堂,從而一通可賺取佣金。

我想,如果事先學習了一點期權基礎的理念才去上堂(就如我一樣),這樣子的去上課和學習是OK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