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7

2014 世界杯 16強 出線隊伍




今年的世界盃在巴西上演,半夜12點、3點、6點上映真是辛苦極了。


強隊如西班牙、意大利和英格蘭(愛隊) 分別在分組賽之下出局,令人大感可惜。而阿囝因為學校project而揀選了厄瓜多爾亦出局了。

亞洲球隊代表,日本、南韓、伊朗和澳洲亦全軍覆沒。




世界盃期間,給阿囝上了地理一課,打開世界地圖講解了不同國家的位置。

阿囝問:「為何芬蘭沒有世界盃呢?」

我反問:「因為芬蘭這個國家很小,為何問芬蘭呢?」

他回:「因為有聖誕老人,我很喜歡芬蘭!」

他再問:「厄瓜多爾在哪裡?我想去這裡旅行呀!」

  -____-  (無言)  

然後回答他道:「它距離香港很遠呀,而世界上不是每一個地方都可容易到達的。」

他再回:「那我將來做一個發明家,我發明一部好快好快的飛機,可以輕鬆到達呀。」

「好呀!我等你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