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BB出世了 <一>



十二月七日

清晨,突然在睡夢中被愛人叫醒,她說有一點兒見紅和穿水,問我應該如何?一向愛睡的我就馬上醒來立即道:不如入院check下啦。那時看看應該是半夜3:56AM... 馬上坐的士去廣華醫院,一路上下著微微細雨,道路上沒有人和車,而我和愛人都有什麼特別的交談,可能是大家都還未睡醒?又或是我倆都有一點兒緊張? 


一向喜歡與的士司機交談的我都收起了,或許是半夜睡醒有心機吧... 到了醫院馬上到急診室進行登記,之後就上了北翼九樓的產檢,護士們馬上出來,當時我倆都有特別緊張,因為大家都以為一齊安好,來廣華醫院只係安心一點罷。當時已經是大約四點半至五點,護士們把我叫到出電梯大堂等候,那時大堂只有一個男人和一個四、五十的媽媽在等待,看到這個男人在看著報紙,那個媽媽就安靜地坐著,大家都有交談,而我都合起眼睛在休息著。這一刻好像回想起好多兒時的回憶:回想起小時候睡在媽媽的身旁、回想起自己上學的情況、又回想到自己出來工作的時候,突然有一種好特別的感覺:啊,我快做爸爸了‧‧‧ 大約半個多小時後,終於等到老婆出來,她跟我說要留院觀察,但醫生說未有穿水情況,所以我都比較放心下離開,回到家已經是早上六時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