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4

【一通】 有關一通存款方法事宜

(本電郵並非用作直接促銷)

  一通客戶 :

有關一通存款方法事宜 

鑒於近期客戶存款眾多,為提處理客戶存款的效率,一通建議客戶透過轉數快(FPS)繳費靈(PPS)轉賬予一通。

客戶進行存款時需留意以下常見要點:




第三方存款處理
為加強防止洗黑錢措施一通不接受第三方存款所以客戶必須自行確認存入一通的款項是來自客戶本身的銀行戶口或者客戶自己擁有的現金。一通會於查核存款是否來自客戶本人的銀行戶口後處理相關存款。如果一通核實存款來自第三方,已存入一通的銀行戶口的款項則會在結算後退回存款的第三方銀行戶口。若退回款項涉銀行或其他收費,一通將會從客戶的戶口扣除。


繳費靈 (PPS) 轉賬
每一個一通戶口每日繳費靈存款上限為$100,000如果轉賬少於$5000,一通會收取$5手續費。當客戶經繳費靈每日存款總額超過$100,000港元時,客戶須要進行額外手續以解鎖該筆資金。一通商戶編號是9570賬單號碼為一通的8位數字的客戶編號。

轉數快 (FPS) 轉賬
一通轉數快 (FPS) 帳戶收款不設上限,一通的FPS識別碼:9009200帳戶名稱:一通投資者有限公司。客戶完成轉數快 (FPS) 轉賬程序後,客戶只需要將一通客戶號碼及轉賬確認畫面以電郵通知一通 (info@i-access.com) 一通職員會在辦公時間核對有關資料並以電郵回覆,需時約半至一個工作天處理。

現金銀行入賬
如客戶透過現金存入一通銀行戶口,每日現金存款限額為五萬港元或同等兌換值的非港元貨幣。客戶每日最多只能經銀行櫃台存入一次現金(包括任何貨幣)超額的款項將會退回客戶在一通登記的銀行戶口。

最後,客戶可透過轉數快(FPS)轉賬、繳費靈(PPS)轉賬、或經指定銀行戶口存入現金、支票或銀行本票或轉賬、或親臨一通分行存入支票或銀行本票等途徑存入款項至一通戶口。情客戶可瀏覽本公司網站 www.i-access.com 按上方「投資」,再選擇「賬戶提存」了解更多。

如有任何查詢,可電郵至info@i-access.com 或致電28908019與客戶服務主任聯絡。

一通投資者有限公司謹啟

免責聲明
本文所提供的資料只為一般資訊,並不構成招攬或要約,或推薦購買或出售任何投資產品,同時亦不構成達成任何交易或任何法律行為。

後記:

以前我是經常貪方便會動用家中的網上銀行戶口去調動資金,因為實在太方便了 (詳情如下......) 但自從金管局收緊了金融機構的資金來往和出入之後,限制就多了。

假設,某個商人,他想借助某某原因而進行貪污,他就可以以某人的銀行戶口傳送大額去他人的股票戶口,而他人只要大數額的進行買賣就可以借此為名而收取貪款。

4 comments:

  1. 你都用左一通好幾年,曾經放棄距轉去用富途,但見你post都有用翻一通,我都畀一通嘅0佣金吸引想去用距,想听聽你意見。我主要用作認購新股同交易ETF。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認購新股,由其大額孖展我係prefer用輝立, 如小額度當然係一通或富途都無所謂.
      玩新股一般我偏向輝立,因為佢暗盤交易係最旺,市佔率亦最高... 我有諗過出一篇文章專門講解開立輝立戶口,但它太過陽春...
      至於ETF 我無玩, 未能評價, 見諒...

      我地可以多D互相交流呀, 大家目標都係為左投資以穫利..

      Delete
    2. 好高興見到你個reply,我都係細細地玩下,通常認購一手現金。一通係自己一個暗盤?ETF同股票都一樣交易,我主要覺得futu佣金高,18HKD起。我中佐開拓藥業,但暗盤走勢實在so so。

      Delete
    3. 如新股只用現金抽一手,一通係明智之選.
      yes 一通暗盤係自己客戶早一日trade;而輝立暗盤係好多broker都會一齊交易,所以對於大手抽新股會選用輝立. 因為交投旺盛有利見價出貨.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