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1

<小三日記> 小時候愚笨的行為或回憶

四月五日 星期二 陰

大家好,你們覺得我是一個怎麼的人?品行和操行好的人?絻對不可能。我只是一個笨拙和笨頭笨腦的小孩子。


每當我做事前,我也沒有用腦子想得一清二楚。我想大家都有聽過“笨手笨腳”這個四字詞語,每當你或我對人說這個詞語時,你有沒有用腦子想過人家的感受,只得一個,不高興。

同時,我想問下一個問題:是智慧能力低的小孩笨還是不動腦子的小孩笨?答案也只有一個,不動腦子的小孩是最笨,唯一是我。

我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缺點就是品行差和不動腦子。優點是智慧能力高。我希望大家可以做一個好孩子,同時也要改掉自己的壞習慣。

All the b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